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楔子 (第1/1页)
是不是因为我不懂得怎麽Ai人,所以才会害我们都受到伤害? 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是什麽? 是见到他时,内心会产生强烈的悸动? 还是只要有什麽烦恼,总是不由自主地第一个想到他? 又或是在你看到他沮丧时,会想把肩膀借给他靠,静静的听他诉说苦恼,帮他分担心中的不悦? 他们都说我是喜欢你的,说我很恶劣,说我很自私, 但是我不懂,难道男nV之间只不过是好一点,就代表b此互相喜欢吗? 难道男nV之间的纯友谊是不存在的吗? 你能不能告诉我,我到底该怎麽做,才不会害彼此都受伤? 还是说,他们才是对的,其实我喜欢的人…… 是你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萩原研二的绝密资料书写中 , 四死球 , 金主他有性瘾啊(1v1 h) , 【all霸】嘬嘬你的 , 白丁谈诗集第二册 (佛说白丁经)文学创作 , 极短篇小说集 , 神体炼道 , 小耶工(挨)作(cao)日记 , 壮汉们的雌堕时间 , 给meimei玩一下怎么了 , 【逆水寒】叶师兄的管教所 , 【排球少年】关於死亡的课题